因為之前的耳機是鐵三角的CK1,音質很好,

所以,這次想換新的耳機,就想以鐵三角為優先選擇,

加上想要買耳罩式的,選來選去,就挑了ATH-FC700,

第一次寫使用心得,寫的不好多多見諒--"



想買耳罩式的耳機,是因為覺得還挺有型的,

也覺得雪白色的挺適合女孩子的,

所以,在上網查了很多資料後,就跑到台北火車站的NOVA去逛逛,

看來看去,就在一樓的某家店看到了她(FC700),

問了老闆價錢--1790,我拿1800給他,老闆找我50--",

回家第一件事當然是先戴起來看看舒不舒服、好不好看(女生阿--"),


他算是中耳罩吧,戴起來挺舒服的,有網友說會夾的有點緊,

我是覺得還好,不過,戴眼鏡的話,鏡架會有點卡,


戴起來也挺有型的^^

接下來就是試聽啦...

我平常聽的音樂類型大多是JPOP跟band,

我先用電腦播放音樂,然後把耳機插到音響上的耳機孔,

音質...有點恐怖--",就是會有很"清楚"的嗡嗡聲,

心裡想...平平是鐵三角,怎麼這款耳罩式會比耳塞式的差這麼多...

才在覺得有點失望,想想再用平常聽音樂的隨身碟試試,

發現沒有嗡嗡的聲音,

但是,音質也沒有重低音的感覺,要聽rock可能不是很好的耳機,

整體音質和CK1比也稍差了一點,

不過,我覺得也算不錯了,而且,聲音不會有耳塞式那麼大聲,

長時間聽下來是比耳塞式還要舒服。

整體而言,花了1750大洋,目前我還覺得蠻值得的,

我的需求都有符合,

但是,如果是希望可以有很好音質的人,

我想FC700可能會讓人失望(不過再次強調,音質是不會到差啦...)

以上是我一天的使用心得^^(2/14購入的:P)

第一次寫心得文,請多多指教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