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個罹患癌症,只剩半年時間的年輕人,和朋友燃燒青春的故事...

講起來好像很悲傷,

岡田准一是一個得到不知道啥癌症的人,

只剩半年時間可以活命的他,和朋友組成--木更津貓眼團,

到處偷東西,

講到這裡,好像不悲傷阿,

沒錯,這部根本就是部超級搞笑片,

在日本紅透半邊天,

還出了兩部映畫,OST還有周邊熱賣到不像話(以上都是網路查到的--"),

有鑑於此,加上看完SP對岡田先生的憧憬(羞),

就追一下木更津看看囉,

怪盜團的五名成員,我對岡田、櫻井翔還有佐藤隆太比較熟,

另外兩個岡田義德還有塚本高史我不熟--"

不過,岡田演うっちー演的有夠白吃,演技一流!

塚本演ア二也很讚,

岡田的話,完全顛覆我在SP對他的印象,

放蕩的ぶっさん實在夠讚,不過實在不像一個只剩半年壽命的人...

佐藤的爆炸頭太爆笑啦~

反而是櫻井演的バンビ沒有什麼讓我決的很突出的表現...

是因為角色設定的關係嗎?

好不突出阿...連うっちー這個時常消失的傢伙都比不過...

笑點在於這團"怪盜團",每次偷東西都是歪打正著,

以搞笑劇來說,超大推!!

映畫版的日本系列跟世界系列兩部,

世界系列是final,雖然是導演要告訴大家木更津貓眼不會再有以後的一部作品,

但是,我看完之後,實在不推阿...經典的梗都沒鋪幾次...失望...

不像日本系列,經典梗鋪一堆,反而更爆笑,

(至於經典梗是什麼...我覺得不要爆雷比較好,看了才有笑果:P)

看完木更津貓眼,讓我超想去千葉縣追一下木更津說...

(木更津是千葉縣裡的一個小鎮)

日劇跟日本系列我大推~

世界系列...想要讓這一系列有個final的感覺,可以看一下,

都看了連續劇還有日本系列,世界系列...好像應該也看一下...所以...好像沒有推不推的問題...

只能說,笑點不多...沒有木更津貓眼的fuel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oudy12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